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国资委综合处(政策法规处)赴惠隆公司开展法治国企建设检查评估工作

时间:2022-12-14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12月13日,省国资委综合处(政策法规处)处长高平率法治建设工作检查组到省惠隆公司检查法治国企建设工作。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青峰参加检查会议。

1672279371108913.jpg


高平听取了省惠隆公司法治国企建设情况汇报后,对公司法治国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检查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国企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协同配合,圆满完成检查评估工作;三是落实工作责任,提升法治国企建设水平。

陆宏平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法治国企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法治国企建设和合规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公司将积极配合此次检查评估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依法治企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抽检文件、现场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省惠隆公司贯彻落实法治国企建设方面的整体工作情况,并赴省惠隆公司所属燃料集团展开现场调研,就业务风险防控和规范运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下一篇:党建述职“交答卷” 强基固本“再提升” ——省惠隆公司召开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现场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