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岁寒送暖 佳节情浓 ——省国资委领导和公司领导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财务监管处处长唐燕萍和省惠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走访慰问公司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在寒冬向他们传递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1674112628218171.png1674112668374376.png


1674112692339865.png1674112708107854.png1674112725866401.png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唐燕萍和公司领导暖心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关怀,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在慰问劳动模范时,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新惠隆”建设的期待,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工作岗位和专业领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诚挚谢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创新佳绩。

在看望离退休老同志时,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介绍了2022年公司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公司艰苦创业、接续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对他们始终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

虽是简短的走访慰问,却传递着浓浓暖意。每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已成为省惠隆公司一项常态化工作,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书写惠隆高质量发展新答卷——省惠隆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