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 点击:

2月23日,省惠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系统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主持会议。

1677139938955348.jpg


会议认为,2022年,省惠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的政治建设首位首抓,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以开展主题教育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为标尺,以实施“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和“卓越党建”工程为载体,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以高质量发展实效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稳把准政治方向不偏航;二要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三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松懈;四要强化担当作为,锻造建强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档;五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

1677140041125992.jpg1677140041582650.jpg

1677140040134099.jpg1677140041412631.pn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刘苗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与所属企业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代管央企驻苏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部门负责人,总部全体中层干部,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书写惠隆高质量发展新答卷——省惠隆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市国企联动开新局 共谱资源循环产业新篇章—— 省惠隆资源循环集团与南京环境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