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市国企联动开新局 共谱资源循环产业新篇章—— 省惠隆资源循环集团与南京环境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03-02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日上午,省惠隆公司所属资源循环集团与南京市城建集团所属环境集团就共同推进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建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省惠隆公司、南京市城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受邀见证签约。

1677750433910251.jpg

资源循环集团是省惠隆公司立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核心功能,加快循环经济产业布局,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主责主业的重要平台之一,其在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特别是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市场资源禀赋。环境集团是南京市环境、环卫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主体,致力于打造“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在投资建设、运营保供、科技研发等方面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业链条。此次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为切入点,进一步释放各自在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机动车回收拆解上下游产业链、废旧物资循环体系和低碳环保产业布局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符合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将进一步推动省市国企携手共创环保新格局,打造省市国企联动新标杆。

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是省惠隆公司优化产业布局、整合系统资源、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主业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该项目已列入2023年度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南京市“无废城市”建设项目清单、南京市废旧物资循环体系建设项目清单和江宁区重大项目清单,正朝着建设成为“行业一流、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现代化汽车循环处理利用中心的目标奋进。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