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党委 守正创新担使命 团结奋斗谱新篇 全力开创公司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0日,省惠隆公司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系统分析公司宣传形势,统筹部署2023年度宣传思想重点任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宣传思想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有关要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在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上有力有效,在凝心聚力筑牢坚强政治堡垒上实现新提升,在坚定不移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基础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不断筑牢理论武装“压舱石”、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增强公司文化“软实力”、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公司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书写惠隆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会议还表彰了公司《终见晨曦》创作团队、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储南京公司、中储智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各所属企业分管领导、党务(宣传)部门负责人,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一行赴江都水利枢纽学习交流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推进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