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对标卓越党建工程 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省惠隆公司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7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7日下午,省惠隆公司总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南钢党建陈列馆、南京钢铁博物馆和南钢智慧中心,开展“对标卓越党建工程  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DSC08927(1).jpg

南钢博物馆通过图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影像、原景再现、互动体验等展陈手段,再现了南钢六十五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壮丽发展史。南京钢铁博物馆的学习参观,是穿越大半个世纪的时光,见证南京钢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留下的青春洋溢的奋斗故事。回溯南钢初创的拼搏岁月,在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洗礼下,工业蓬勃兴起的气息从这里迸发。

DSC08893.JPG

走进南钢党建陈列馆的展厅,一段段党史影像资料、一个个具有时代烙印的徽章、一本本红色故事,成为活起来的“红色教材”,将尘封的历史档案徐徐展开。大家深入了解了南钢的党建史和发展史,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南京钢铁的红色基因和赤诚报国情怀;学习了南钢结合混改企业特点、彰显南钢特色,打造混改企业党建标杆的先进做法。

      DSC08954.JPG

南钢智慧运营中心,是钢铁行业首个集“制造、经营、生态”集群式一体化的智控中心,也是行业最大的 5G 无人机空域覆盖智造应用中心。走进南钢智慧运营中心,就走进了钢铁的“数字世界”,走进了南钢的“工业大脑”,可以很直观地了解钢铁工业生产的整个工艺流程。在智慧中心的通廊,大家沉浸式体验了大国重器前端产品的形成过程,感受大国重器的重度和力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南钢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对南钢发展历程的完整回顾,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担当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牢牢把握新征程上江苏工作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