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锚定目标任务 突出“五实五学” 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3-05-11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11日,省惠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李际出席指导,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公司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江刘苗主持开班式。开班式前,大家集体观看了省委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读书班1..jpg

 

牢牢把握“五个目标”

陆宏平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担当使命奋发有为 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惠隆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为题讲授党课,并围绕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目标,对落实省委“三带三入”要求、抓好理论学习作出全面部署,就高质量开展好读书班、增强主题教育学习实效提出明确要求。

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读书班邀请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明生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深入解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主要精神、世界观与方法论等内容,让学员们更为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切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运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引领新征程。

扎实推进“五实五学”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突出“五实五学”:在强化理论学习上鼓实劲,学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坚强党性;在提高政治素质上求实效,学出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学出履职尽责、敢为善为的过硬本领;在竭诚服务职工上干实事,学出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落实处,学出自我革命、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委要求读书班全体学员务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积极营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良好学习氛围。要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精神受洗礼、工作谋划有思路、任务落实有成效,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惠隆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7天,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实景教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分三阶段进行,力求通过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读书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实绩实效。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代管央企党组织负责人,各所属企业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参加本次读书班。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交流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