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光影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印象惠隆 > 声色光影

诗意的城市——记录你不曾见过的南京

时间:2019-09-12 点击:

       

计宁海,笔名“一盛”,1959年出生,现为江苏省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南京国际梅花艺术协会常务理事、高级摄影师。

玄武湖的日出,长江边的日落;秦淮河的烟笼寒水月笼沙,夜里11点的魔幻紫金山;百年中山码头,见证历史变迁,而青奥和亚青作为南京重要的城市发展机遇,又为城市带来了新风景、新风俗、新生活的改变……是的,在南京,同一个角度,却拥有不同的风景。

他在创作时总试图选择最佳的角度,融入最真挚的情感,他用镜头记录一个你不曾见过的南京,六朝古都的烟火气,山水城林的自然美,国际化的现代都市——古老的并是充满活力的,南京,有着迷人的魅力。

正是一盛丰富的人生阅历、多样的文化积累、不懈的审美追求,共同成就了他摄影艺术漫长的“速成”。

其积也厚,其发也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