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活动新闻

省惠隆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7-01-1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省惠隆公司总部各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好2016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陆续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陆宏平、总经理周明勇、副总经理王海青、张宇峰及纪委书记徐敏同志自觉带头参加各环节活动,起到率先示范、以上率下带领作用,与其他党员一起通过谈心征求意见、个人剖析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环节认真开展民主评议。领导们对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客观分析,认真听取支部书记的点评和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同时给支部每位党员指出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都能以身作则,带头发言、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剖析原因,诚恳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其他党员自我评价敢于亮丑、实事求是,互相评议敢唱黑脸、一针见血,既有点上的问题,又有线上的不足,既指出了面上的表象,也点破了深层次的原由。

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支部通过民主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党员主动亮身份、自觉摆问题、互相查原因、践行先进性的意识更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

此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能坚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来开展工作,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内容充实,杜绝了搞形式、走过场,确保了活动的质量和实效。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