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苏省燃料集团总经理薛鸿飞率队赴河北、山东油品资源基地开展调研

时间:2020-06-18 信息来源: 点击:


6月15日,江苏省燃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鸿飞,总经理助理陆卫红一行赴河北鹏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就加强油品资源基地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image.png

河北鹏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地方炼油企业,该公司作为江苏燃料的蜡油主供应商,长期以来为我司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蜡油资源,增强了我司向福炼以及长江沿线炼厂供应原料的竞争力。

鹏晟石化董事长对我司薛鸿飞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生动回顾了双方合作以来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合作共赢的信心。薛鸿飞总经理对鹏晟石化长期以来给予我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高质量合作充分肯定,并就蜡油当前市场行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在深入沟通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image.png

薛鸿飞总经理一行结束对鹏晟石化的调研后,随即奔赴中石化燃料油山东分公司,带领大家领略了该公司“敢问敢试,敢为人先的探索精神;不畏艰难,舍家为公的奉献精神;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实干精神;奋发图强,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并在党建工作、企业管理、资源保障、市场研判、客户维护等方面做了全面探讨,进一步拓展了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努力发挥出“1+1>2”的成效。

公司财务部主任丁锁宝,石油分公司副经理王国庆、凌增忠陪同调研。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举办巡视巡察整改专题培训
下一篇:钟华率队赴所属及托管企业现场调研督导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