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团委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着力加强企业青年工作

时间:2020-07-07 信息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707115123.jpg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团组织建设,保持和增强其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形成“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促进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省惠隆公司于近日召开了团委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公司团委全体委员、各所属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企业院所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团组织助力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团委上半年工作,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张先平充分肯定了公司团委组建以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更是省惠隆公司锚定目标奋力前行,坚定不移建设“新惠隆”的开局之年。年初以来,在团省委和省惠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大力支持下,公司各级团组织积极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展现了新一代“惠隆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关于下阶段工作,张先平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团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把“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夯实基础,全面从严治团。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围绕强“三性”、去“四化”要求,主动适应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形势和任务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大胆创新创造,改革团员教育管理方式、基层组织设置和运行方式、团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模式,全面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三是要咬定目标,强化任务落实。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按照团省委、省惠隆公司党委各项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干事创业,不负组织期望,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公司“探索省属企业非主业及不良资产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和处置的路径,打造一流的资产管理业务板块,成为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和促进国有资本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的重要平台”功能定位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是企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所在!省惠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企业青年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把加强青年工作、建设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员工队伍,作为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列入年度中心工作加以推进,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相关工作成效明显。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举行消防应急演练强化企业本质安全管理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