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 点击:

image.png

11月19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置业公司董事长戚耀池主持,惠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傅洪波、置业公司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傅洪波部长首先宣读了惠隆公司党委的批复文件,接着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置业公司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党支部委员名额及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置业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日,召开了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戚耀池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吴政同志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戚耀池代表第一届支部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四个方面开展支部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牢记责任使命;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服务中心工作;三是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团结协作;四是落实党建责任,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他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面对新的形势要鼓足“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群众情怀,与员工面对面、肩并肩,共同奋战;鼓足“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强韧劲,真抓实干,破解企业生存发展难题;鼓足“不破楼兰终不还”顽强拼劲,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展现新支部党员的风采,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期盼。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一是“班长”要以上率下。党支部要发挥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面对困难必须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工作;“班长”要以上率下,严于律己,达到示范带头作用;二要强化班子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工作能力,强化班子组织力、领导力,形成合力,攻坚克难;三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希望党员同志互帮结对,冲锋在前,比学赶超;四要健全组织制度。落实工作责任,严肃组织生活,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提高党的影响力;五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忠于职守,追求卓越,拿出绣花功夫,调动各方资源,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让组织满意、领导满意、员工满意、自己满意,用实际行动为惠隆公司高质量的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会顺利完成所有议程,圆满结束。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与玄武区人民政府举行紫金山仓库征收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篇:中国燃料流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珠海举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