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张先平副书记一行赴苏物拆船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 点击:


元旦前夕,省惠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一行赴苏物拆船公司溧水过渡场地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一线员工,了解元旦期间溧水过渡场地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苏物拆船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先平副书记一行通过现场走访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溧水过渡场地节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固废危废存储等情况。他要求,一是要加强规范管理,对标一流企业。溧水过渡场地要对标省内无锡、昆山等先进企业,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生产经营。二是要探索新模式,摸索新经验。溧水过渡场地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固废危废台账,采购新设备,培养新人才,为滨江新项目探路先行。三是要落实制度上墙措施,明确划分功能区。溧水过渡场地要把生产流程、规章制度挂在墙上,让员工熟悉了解,将职责入脑入心。四是要加强培训教育,提升专业素质。拆船公司要采购专业书籍,制定学习方案,开展技能知识考试,提升员工专业素质。

苏物拆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会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台账,加强宣传教育,深化整改落实,提升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巡察组向省燃料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下一篇:省生资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