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徐敏书记赴省燃料集团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30日,省惠隆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敏率队赴省燃料集团开展专项调研督查,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与省燃料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征求相关意见建议。省燃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鸿飞陪同调研。

image.png

徐敏书记首先对省燃料集团金属二部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听取燃料集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徐敏书记充分肯定了燃料集团在经营发展、安全生产、国企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省燃料集团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要求燃料公司,一要如履薄冰、全力以赴抓安全。安全生产没有“节假日”“休止符”,要坚决落实省委和公司党委的安全生产要求,坚持把排查、整改、除患作为关键环节,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风险隐患“清零”,为省燃料集团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二要坚定不移、凝心聚力抓发展。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继续保持“不教一日闲过、不让一时空度”的紧迫感,不用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优做强大宗生产物资贸易,为省惠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精准有力、敦本务实抓改革。坚决落实省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和省惠隆公司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好各项任务措施,切实把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省惠隆公司完成国企改革工作作出燃料集团积极贡献;四要抓铁有痕、驰而不息抓作风。坚持抓早抓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强化干部职工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下一篇:【百年党史微党课②】弘扬革命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