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时间:2020-01-13 信息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113112649.png


110日上午,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促进惠隆各项事业健康蓬勃发展。省惠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省惠隆公司党委巡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书记、总经理钟华主持会议。

陆宏平强调,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关于巡视的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推进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促进公司一体优强”“两翼提升战略目标实现的现实需要;是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迫切需要。要从巡视意见反馈中深刻体会省委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的信心和决心,深刻体悟省委对省惠隆公司党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不回避、不遮掩、不讲客观、不找借口,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陆宏平指出,抓好新一轮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关键症结,以钉钉子的精神,刀刃向内,深刻解剖,高标准高质量予以推进。一是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要在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争当模范,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上尽锐出战,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拾遗补缺。要认真学习中央刚刚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把铁的纪律、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的各环节各方面二是要聚焦发展难题狠下功夫。将巡视意见整改与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相结合,以整改成果破解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咬紧发展目标不动摇,集全公司之力、聚全公司之智,理清思路,谋划出路,精准作战。要勇于担当尽责不畏难,充分发挥党组织定海神针的作用,砥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然有我的精神,让愿为有为成为风尚,让苦干实干成为标杆。要坚持解放思想不停步,提出新方案,谋划新举措,推动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要聚焦整改实效常抓不懈,进一步凝聚整改共识,提升整改标准,按照巡视整改既定安排,紧盯不放,按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陆宏平强调,要切实加强整改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作为第一责任人,靠前研究、靠前部署、靠前督办;要加强统筹协调,逐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进度、挂图作战,确保各阶段目标顺利实现。要细化方案,完善机制,建立整改工作经常性研究推进制度,及时解决整改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要抓实抓细,强化督导,彻底克服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做到真改实改。要标本兼治、长效整改,充分发挥巡视整改的战略导向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制度体系,不断扩大整改成果。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步部署,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见效。

钟华就落实会议精神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树立整改工作的系统思维,以战略眼光和整体观点看待各类问题的整改。二是要咬定目标,落实责任。党委班子和所属企业班子、总部部门要锚定既定目标,咬紧序时进度,进一步落实分解,将整改责任压实到基层一线,形成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抓整改的浓厚氛围。三是要重点突破,服务发展。通过整改,积极思考如何将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新发展理念融入具体业务中去,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提升的动力、推动发展的指南。四是要着眼长远,标本兼治。查找制度漏洞,完善制度体系,加强风险防控,切实把落实整改与加强公司党建、推动“强基提质”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有力促进巡视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徐敏宣读了《省惠隆公司党委关于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宣读了《关于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分别与党委班子成员代表,直属企业负责人代表、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巡视整改责任状。

 


上一篇:“隆情岁月 感恩有您”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