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钟华赴省燃料集团业务一线慰问调研

时间:2020-07-23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22日,省惠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带队赴所属省燃料集团金属材料经营二部驻南京数码港钢材市场业务点,走访慰问奋战在经营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并就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23135438.jpg

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燃料集团在省惠隆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相关工作要求,围绕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一心,自加压力,奋发作为,发挥企业长期“深耕”于全省大宗生产物资贸易领域的优势,在煤炭、钢材、油品经营上加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全力以赴保供应、保流通、保产业链正常运转,关键时刻彰显了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社会担当,既得到了相关市场主体的高度肯定和普遍好评,更逆向实现了企业经营规模和经营效益“双增长”。 

钟华对省燃料集团长期以来聚焦主责主业谋发展、聚力创新创业善作为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省燃料集团有一支能打硬仗、敢打胜仗的优秀队伍,有优良的传统、务实的作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扬“四千四万”精神,上下同心,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分解落实省惠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战”疫情、“找”市场、“抓”重点、“挖”潜力、“控”风险,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展现了惠隆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新时代新惠隆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关于后续工作,钟华要求,一是要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内外兼修敢为人先。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1日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把国有企业应有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法律责任、社会责任、道德责任扛起来。二是要集中力量办大事做实事,干事创业善作善成。锚定省惠隆公司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不偏移,围绕省燃料集团做优做强做大不松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市场化、法治化要求,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实实在在打基础、做市场,努力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强化本质安全意识,风险防控警钟长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提高站位,健全机制,夯实防线,做到“稳”字当头、“实”字为先、“干”字托底,防风险、除隐患、抓整改,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723135452.jpg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领导赴省惠隆公司调研指导内审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