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工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 点击:


省惠隆公司于1月15日召开2020年度工会总结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度工会工作,表彰模范、学习先进,为建设“新惠隆”凝聚强大合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先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刚;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受表彰的2020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和劳动之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傅洪波主持。

image.png

陆宏平在会上指出,2020年,公司在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现经营规模和利润总额“双增长”,其中广大工会干部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业务经营、改革发展等方面践行责任担当,为坚定不移推动新惠隆建设、实现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image.png

陆宏平就加强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党组织要更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各基层工会立足工会职能,掌握群众工作本领,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把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二是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争做新惠隆建设最美奋斗者。陆宏平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激励广大职工干部围绕“十四五”规划,紧扣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大目标,大力创建“匠心”职业导师工作室,认真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活动,广泛开展业务培训、技能比武、劳动竞赛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三是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在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企业中发挥作用。各基层工会要围绕惠隆转型发展中心工作,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当前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公司成立20周年为契机,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

张先平在会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会工作,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张先平指出,2020年省惠隆公司工会围绕中心,服务职工,始终把稳理想信念之舵不动摇,始终明确防疫抗疫措施不含糊,始终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不懈怠,始终忠实履行国企责任不放松,始终全力抓好队伍建设不松劲,为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21年工会要在力争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的进程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凝聚广大职工,为实现公司全年发展目标而奋斗,共同开启新时代新惠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表彰了2018-2020年度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2020年度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和“劳动之星”。范恩文等3位受表彰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上一篇:省燃料集团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巡察整改验收工作小组赴生资公司验收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